close

IMG_7355.JPG

最近大家瘋搶哀鳳X,新聞報得送火如荼,我心裡默默在想那有什麼了不起!有本事來跟我一起搶帝王柑啊!但想想我自己都要搶不到了,怎麼還可以廣為宣傳?

其實在此之前我根本沒吃過帝王柑,乍聽之下感覺很威,繼上次的綠鑽石葡萄柚後,良心農夫老闆再推出新產,所以我直覺一定是比綠鑽石個頭更大的,才叫做帝王柑嘛!

於是磨刀霍霍,在老闆預定開放搶購的時間前,我還被E先生抓去吃早午餐,我拼命提醒他務必讓我在正午12:00前回到家裡,因為老闆開放時間是12:00-13:00,還不準時開放,整個緊張欸!我不誇張從11:30就開始刷頁面,偷偷自以為搞不好老闆會提早放上連結!

果然11:55,E先生載我和小喵喵回到林外公家,我火速抱喵衝刺上樓,再一把丟包小喵喵給林舅舅,順便甩去雪莉玫熊熊給喵喵玩,然後狂刷頁面更新,果然!大約12:20-25左右,搶購連結就出現了!!

點進去填單時本人手速極快,五秒內填完所有資料,真的慎重感謝國文系的訓練,讓我輸字功率極高,才能在這樣關鍵的時刻搶得先機!果然傳送出去後再回連結頁面,想試點第二次幫朋友搶看看時,就發現連結已經關閉,老闆也打出完售字樣。

50箱帝王柑,兩分鐘售罄,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大地~~感謝我自己不負眾望(其實也沒人期待)搶到了帝王柑。

 

IMG_7354.JPG

 

等啊等,帝王柑寄到家了!趁夜哄睡喵喵後,馬上拆箱,箱子一打開就有一股清香的柑橘味,滿滿一箱的帝王柑,個頭出乎意料之外的小巧,不是綠鑽石葡萄柚(下圖左)那種大個頭,也還不到一般柳橙的大小,是比柳丁更可愛的尺寸!

IMG_7384.JPG

立馬剖開一顆來享用,一刀切下汁液流淌刀身,剖半的狀態更明顯地看到帝王柑的獨特,肉多汁滿、少籽皮薄,皮真的很薄,而且一挑一折就能輕鬆剝除,小巧的果瓣投入口中,才咬一口汁水就迸出,馬上嗯~~~了一聲⋯⋯

IMG_7465.JPG

IMG_7466.JPG

IMG_7392.JPG

就是這個感覺啊!完全沒有讓人失望,葉老闆的水果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跟信心,說真的生完小喵喵後我就懶怠吃水果了,可是每每買到葉老闆的水果會讓我恢復每天吃水果的好習慣!因為真的好好吃啊~~

第一次吃到帝王柑,在網路上查查帝王柑的資料,發現這是非常難得的品種,被稱為橘中之王,是以前上供皇帝的特產,又稱為貢柑,特徵就在於有特殊香氣、皮極薄、肉似柳丁、幾乎沒有酸度、清甜可口性溫和,更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果膠與鉀,有綠皮和黃皮之分。

像林外婆就很喜歡黃皮的,認為黃皮才甜美多汁,但我覺得綠皮的柑橘香氣很足,剝下來的皮還會讓我蒐集起一包來,放冰箱除異味。

而且農夫老闆真的超有良心,他一箱10斤才賣幾百元,網路上有機商家一樣10斤賣1350誒⋯⋯我真的很想問老闆你這樣真的有賺錢嗎?你這樣能養小孩嗎?你老婆不會半夜對床哭泣嗎?葉老闆的水果也交有機商店去賣喔,其實你再賣貴一點我也願意買啦⋯⋯(第一次買東西想叫老闆不要太便宜的)

不管如何,我只能說,我就愛跟農夫直購商品啊!我願意給農夫賺啊!誰叫我祖上就是農家,鋤禾日當午我有學過啊!

此外,吃帝王柑的方法,除了像一般切柳丁十字切以外,也可以直接剝皮整顆吃,剛剛說過帝王柑的皮很薄,所以非常好剝,邊剝還可以邊聞到紓壓的柑橘精油味,我超愛剝帝王柑的過程,一整個很療癒啊!如果有剝帝王柑比賽,拜託告訴我我要手刀衝刺去報名!

IMG_7390.JPG

 

而且小喵喵真的很識貨,她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熱愛葉老闆家的水果,每次看到連皮都還沒剝就整顆抓去啃,從綠鑽石到這次的帝王柑,她那天早上醒來看到兩大箱被我打開來辭水的帝王柑,興奮得直叫,蹬著肥肥的小短腿就撲進箱子裡抓帝王柑,然後馬上放進嘴巴啃,偏偏她只有兩顆下門牙,所以根本拿帝王柑在按摩牙齦⋯⋯

IMG_7371.JPG

而且她最近每天吃完飯後,都會自己抓一顆帝王柑給我,喔喔喔地叫我剝,連遊戲、洗澡、放屎、只差睡覺時,都會抓著一顆帝王柑在手上,還會餵她最喜歡的雪麗玫熊熊吃帝王柑。現在陪她玩都不是玩她的米妮車車,是陪她玩帝王柑,就把帝王柑滾到遠方叫她撿回來、再滾、再撿、再滾、再撿,如此反覆,消耗小喵喵的精力培養她的睡意,我現在都靠帝王柑了~~

IMG_7375.JPG

自從有了帝王柑,我的育兒人生都是彩色的了~~~(浮誇) 

S__55812123.jpg

結論:帝王柑真是居家旅行養生美容兼具哄娃神器的必備良品(手比愛心)。

 

IMG_739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帝王柑 貢柑 哄娃神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