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13.JPG

今天還算準時起床,足夠的時間享用早餐,再去逛逛超市,然後跟著導遊先到BMW的總部參觀,我想這裡根本是男人夢想的天堂吧!現場好幾輛跑車、轎車、重機任人試乘和拍照,E先生一開始興奮的不得了,我倒是沒有什麼感覺,只是覺得好像離我們有點有遙遠。

IMG_2819.JPG

IMG_2826.JPG

IMG_2831.JPG



但後來我試坐了mini cooper敞篷版,整個突然之間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!座椅的軟硬和彈性,再加上車內完整包覆感和可愛的造型,我整個心心眼啊~~我決定向宇宙許願以後可以開cooper接送小喵喵上下學啊~~這是媽媽的虛榮心!

下午我們和同團成員兩對可愛的小夫妻和ㄧ個五人家庭一起到瑪麗恩廣場的假日市集,今天非常熱鬧,似乎是印度的某個節日,有印度女人沿街發放小團子,還有歌舞和神像,令人印象深刻!

IMG_2847.JPG

而樹下的露天座位坐滿了人,大家人手一杯啤酒,暢快痛飲又與三五好友或家人相聚!我們也循機搶一個座位、點上豬腳香腸與炸薯條併兩杯啤酒,入口才發現這樣的料理有多合理!脆酥的豬皮和韌性剛好的豬腳肉,鹹味恰到好處,真真真真是剛剛好的味道!這樣的料理才對嘛!

飯畢閒逛市集,途經香料店,聞到一陣濃郁的香料味,我最愛這種店舖了!馬上跑去試吃,發現好吃到想尖叫!馬上回頭跟E先生說要買,但種類太多,我硬挑選兩種我覺得最適合搭配肉類的口味,回家可以來個香料燉肉!

IMG_2851.JPG

IMG_2853.JPG



之後就是各種市區瀏覽購物,我想買的東西慕尼黑沒有櫃點,所以這次很節制地只買了最貴的東西就是愛迪達nmd的鞋子~~在addidas發源地德國竟然搶到最後一雙nmd,我試鞋時旁邊三個德國女生都瞪紅眼了~~最後拍板買下黑色款!超開心~❤️

然後又去百貨公司買了小喵喵的衣服,德國賣的小孩衣服怎麼都醜醜,好不容易挑到兩件好看的,竟然還是最貴的!但給小喵喵啊~~多貴都沒關係❤️媽媽的寶貝,媽媽超想她的!

結束購物,我們來到機場,準備退稅通關,我要預告一下,至此我開始對德國產生嚴重的討厭指數破表!首先,安檢時,他們讓我們到一個新的機器前做安檢,和傳統的過感應門不同,你必須面對機器打開四肢,讓機器感應你身體的每個部分!我可以理解德國嚴謹的安檢機制,可是她逼我脫掉小外套老娘就是不爽啊~~

接下來,要過護照關,最誇張的事情發生了,我和E先生排了好久的隊,德國開了4-5個人員檢視,但每一個他們都看超久~~久到本人有厭世的衝動,好不容易到了我們,那個肩膀兩顆星的⋯⋯大叔?阿弟?天知道他什麼年紀的海關先生,一直問我們好多問題,後來我們同團的都過去了,只剩我們兩個還在那邊傻站,看他一通電話一通電話打,還來了兩個人幫他看,最後來一個女主管,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德語,最後才說要我們跟他走!

於是我和E先生在同團隊員的目送下被帶到海關人員辦公室,哈哈哈哈哈哈哈~~~生平第一次!但我還是一頭霧水!我這輩子出過這麼多次國,沒有一次發生這種事情!

後來E先生一直問女主管發生什麼事情,女主管才說我們入境法蘭克福時,沒有蓋入境章。

沒有蓋入境章?
沒有蓋入境章?
沒有蓋入境章?

不好意思,因為太不可思議所以我要強調三次!

一個安檢到這麼嚴格、連行李公斤數、退稅制度都嚴格到死的國家,你今天跟我說入境時海關人員沒有蓋到入境章??那我在那邊排隊罰站請問海關人員在幹嘛?滑臉書IG打卡嗎?他手在那邊翻東翻西在裝忙嗎?還是根本就是故意的?你們自己的失職耽誤我的時間、耗費我的精神、最後一句道歉都沒有??

好一個高傲的德國人~好一個高傲的國家~好一個高傲的歐盟領頭啊!(配樂茉莉花)

E先生說要我不要一竿打翻一船人,我說我沒有啊!我要打翻整國德國人!哈哈哈哈哈哈,我整個負面情緒大漲啊啊啊啊啊!

最後飛機離開,高空中德國夜景,竟然沒有英國的讓我感動,大概最後鳥事太多,不過德國風景的確優美不可否認,只是要我下次再來德國?恐怕有點困難了!

結論:我就是心眼很小的女人啊!

IMG_2865.JPG

arrow
arrow

    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