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29.JPG

繼上次到大溪老茶廠、百吉步道和大溪老街走走後,沒想到又讓我發現大溪另一個超級超級有特色的景點--gogobox餐車誌in 樂灣基地!

 

地點名稱是樂灣基地(la one base),就在從老街經往百吉隧道後大約一分鐘距離的右手邊,會很明顯在山前看到幾座散落的陽傘帳篷,還有非常明顯的一座大巴士!但仔細一看,其實並不是巴士🚌,而是一台退役的消防車🚒!在歲月的洗禮後又重新被賦予新的姿態,這座餐車的故事特別給人一種熱愛生活、美麗新世界的模樣!

 

IMG_5921.JPG

 

來到此處,其實已略遠離塵囂了!非假日的近午,這裡連車聲都鮮少,尤其又是連日落雨,更是掃人出遊興致,也因此來到此處的人煙自然奚落,在我們之前也就一對情侶,所以今日此間幾乎被我們一家三口包場了!好處當然是愛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,完全沒有視野競爭的問題!

 

這座餐車就命名為Gogobox,從今年八月才開始營業,因此到目前為止知道的遊客不算多,但卻已是重機騎士們熱衷行車聚會的好地點,所以若在假日前來,可以想像這邊必是人車絡繹不絕,被重車勁裝的騎士們妝點得熱鬧非凡!

 

既然名為餐車,當然供應餐點,舉說與MGM餐飲集團有關,而為因應野餐形式,這裡提供的自然以漢堡、三明治、咖啡、果汁和氣泡飲之類的餐點為主!價格都不算貴,一份餐食加一杯飲料200元左右有找。

 

IMG_5934.JPG

 

今天E先生和我帶著小喵喵,點了一份牛肉堡和豬肉鮮蔬Burrito餅,外加冰美式與熱拿鐵,餐點現點現做,製作好後會用木盒承裝,方便我們領取到野餐座位享用,木製的盒子很有特色,裝著漢堡與Burrito以及咖啡☕️,野餐的味道實在毋庸置疑濃濃的,令人不自覺興起興奮的心情,很像小孩子拿著點心去郊遊的那種感覺,特別有趣。

 

IMG_5959.JPG

 

 

 

 

餐點口味極好,E先生的牛肉堡尤其主打必吃,肥美厚實的牛肉, 汁液鮮美、口感極佳,我們甚至撕成小塊給小喵喵自己抓著吃,只見這個11.5個月大的小妞彷彿進入新世界,一口又ㄧ口的往嘴裡塞,吃貨喵充分以行動見證牛肉堡的美味!

 

IMG_5968.JPG

 

而我的豬肉鮮蔬Burrito,是用類似costco買得到的墨西哥餅皮,包裹著起士、炒菇類洋蔥豬肉片的內餡,以及薑黃飯一起切半而食,相較牛肉堡,豬肉鮮蔬的口味稍淡,但飽足感很夠,薑黃飯也很有特色,我甚至只吃了一半,把另一半打包帶走回家吃!

 

IMG_5964.JPG

IMG_5970.JPG

 

但我認為它們的餐點份量應該很剛好,主要是我和E先生很晚才吃了早餐,所以我沒辦法一下子完食!

 

至於咖啡表現中肯,在今天雨後微涼的山裡,一杯熱拿鐵的溫度格外熨貼脾胃,令人愜意而樂悠地品嚐醇香、欣賞風景、感受樂活的氛圍。

 

IMG_5960.JPG

 

當然,這裡最有特色的應該是果汁類的飲品,其他遊記介紹了不少,也等我下回來再來嘗試!畢竟在準備開始要生二寶前,咖啡因飲品是我的不二選擇!!

 

在這裡閒坐一小時,差不多該離開了!我們今天頗為幸運,抵達時已雨收,離去則開始雨落,所以享受到沒有下雨的場地,殺了不少相片記憶體!Gogobox 在這裡裝點佈置的相當美式,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精彩,每一個鏡頭都可以見到用心與巧思,細膩卻又隨性的擺設,活潑而又襯景的音樂,入眼所見的色彩都可成畫,自然、野趣、人文氣息交織!

 

IMG_5936.JPG

IMG_5937.JPG

IMG_5938.JPG

 

 

這裡極為適合一群好友,在天氣爽朗的季節,要陽光明媚的時候,穿著舒適地三五成群,或坐於帳篷下、或站於草坪中,以山為背景、以餐車坐底襯,留下幾張鮮豔的時光,不是老茶廠歲月靜好的那種底蘊,而是一種更輕鬆調皮的因子。

 

而對我而言,這裡更是與朋友閒聊、看小孩亂跑、聽家人漫話的好地方!

 

推薦推薦,大溪的玩樂之處又多了這樣特色之點,可以上午先在老茶廠拍照感受歲月沈澱,再到樂灣基地享受自在美食,再到百吉步道活動身體,最後於老街吃碗甜點買點伴手禮,真是完美的一天❤️

 

結論:本年度本人最推薦的特色地點!約會的好場合啊!

 

Ps.要去要把握時間喔!11月中餐車會移師華泰名店城,屆時大溪就空留基地啦~

 

補充資料:
🌞營業時間:每天9:00-18:00
🌛公休日:每週一二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
☆建議選好天氣前往,去之前follow一下店家臉書看看有沒有營業喔!

IMG_599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